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系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921日上午,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系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合作签约仪式在三门峡举行。三门峡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黄河设计公司副总工兼生态院院长胡建华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三门峡市水利局全体中层干部及湖滨区、陕州区、渑池县、卢氏县、义马市、灵宝市等市(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会议。

三门峡市水利局局长裴宗杰致辞,对黄河设计院多年来在三门峡生态水系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继续推动各项工作尽快实施,并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职工全力以赴支持黄河设计院的工作。胡建华感谢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及水利系统各单位对黄河设计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回顾了三门峡城市水系规划、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合理配置人力资源,高质量完成各项勘察设计成果,为实现三门峡 "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城水共生、人水和谐"的水系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三门峡市水利局与公司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611月黄河设计院开展三门峡市生态水系系列项目以来,先后完成了《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系规划》、《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系"两湖两线"工程规划》、《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源工程项目建议书》、《三门峡市张家河水库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三门峡市城市生态水系连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多项技术成果。

此次签约的《冯佐黄河提水工程和鹊栖湖调蓄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是公司在三门峡生态水源工程建设系列项目中又一重点项目,是水系规划中提出的"调、提、引、蓄、治"五大生态工程布局中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实施后,将对优化三门峡区域水资源配置格局、驱动城市生态水系建设及可持续运行提供重要保障。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2
 

CopyRight(C)2008 city-wat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5001236号-2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9号 邮编:450003

主办:河南省城市水资源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