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设计院与意大利奥夫施尼?马克菲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动公司在相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国际项目,近日,董事长张金良与意大利奥夫施尼?马克菲尔集团总经理Antonio Canfora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黄委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奥夫施尼?马克菲尔集团相关部门代表共同参加并见证了双方的签字仪式。

双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市场、抵御风险。合作双方将以水利水电与环境工程领域为重点,在供水工程、市政工程、地质灾害防治、航道、公路、桥隧等业务开展深入合作。并通过建立定期交流协商机制,跟踪双方共同参与项目的信息和进度,在技术和人力资源上相互支持协助,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促进共同发展。

据了解,奥夫施尼•马克菲尔集团公司是马克菲尔工业集团的下属子集团,于1879年成立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是全球首家工业化,标准化生产格宾及其系列产品的跨国公司,也是工业集团旗下环境工程领域的最大子集团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28家生产基地及3个设计研发中心,工程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奥夫施尼•马克菲尔集团一直致力于研究、设计与完善土木与环境领域的技术方案,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领先国际先进技术水平。无论是在欧美发达国家还是在第三世界国家,马克菲尔公司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已经逐渐成为传统方案的最佳替代。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CopyRight(C)2008 city-wat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5001236号-2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9号 邮编:450003

主办:河南省城市水资源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